Search in uioop.blogspot.com

Blog Archive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让Windows XP系统快10倍

是不是看了很多的Windows XP的优化文章,把系统也是折腾得死去活来,还是老牛拉破车。那就试一试XP服务自动优化软件吧,其下载地址是:

http://www.mydown.com/soft/253/253770.html

  下载后,将其中的所有文件解压到Windows的System32文件夹下(如C:/Windows/System32),之后双击其中的svc2kxp.cmd文件,它会打开一个Windows命令行窗口(如图1所示),

  

列出了4个服务配置选项:LAN、Standard、ALL、Restore。你可以按数字键进行选择,LAN适用于需要使用局域网的机器,Standard适用于带有Internet连接但没有局域网的独立机器,ALL则使用了该网站讨论的最为激进的优化方案。


  一般情况下,按下1键选择LAN项,再按下回车键,即会出现如图2所示的窗口,



  表示正在关闭相应的服务。等出现Press any key to quit(如图3,按任意键退出时)时,按下任意键退出此程序。之后重新启动电脑,你即可看到你的机器飞快,此法对于旧电脑尤其有效。



  另外,假如你对修改后的效果不满足,可以选择Restore恢复之前的设置。除了不能关闭 Netbios之外,这个脚本的自动化程度非常不错。

No comments: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Total Pageviews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