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n uioop.blogspot.com

Blog Archive

Monday, March 19, 2007

Windows XP精彩答辩

1.为何我在DOS下安装Windows XP 很慢

你一定没有在安装前运行smartdrv.exe,如果不运行这个,可能一个晚上你也安装不完。 Smartdrv.exe这么文件在windows 98/me的光盘或是windows/command/里有。

2.Windows XP 安装好后,如何把FAT 32转化为NTFS

使用convert命令,在命令行模式下用convert.exe这个命令随时转化的。例如:
convert c: /fs:ntfs把c盘转化为NTFS.


3.为何我安装了 Windows XP 关机总是变成重起

这个问题是有些主板的高级电源管理不能被WindowsXP支持。一般用AWARD的BIOS的主板的电脑没有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遇到AMI的BIOS的主板有这个问题,如技嘉的主板。解决的办法是升级你的主板的BIOS,即刷新BIOS.,哈哈,可不要刷错了型号。

4.为何我的 Windows XP 安装了简体中文语言包后还是英文的

我发现很多朋友不大会安装这个语言包,其实安装好了后,欢迎屏幕已经由WELCOME变成了欢迎了,至于界面,到控制面板,地区区域选项,菜单显示,选择简体中文即可,注销后重新登录即可。如果你不选择所有用户都使用这个配置的话,你会发现,其它用户里面还是英文界面的,哈哈,这次可以中英文版同时用了。

5.为何PS手柄驱动不能在XP下用

更换手柄驱动程序可以解决。去这里下载:www.topcmm.com下载后,如果运行setup安装不成功,用添加删除新硬件安装驱动。

No comments: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Total Pageviews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