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n uioop.blogspot.com

Blog Archive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让濒临崩溃的Windows XP起死回生

Article From: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730994.html

1. 进行系统文件的修复。假设系统安装文件在c:windows下。修改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tup]主键。  首先在右 边将CDInstall的键值数据修改为0。然后再分别将ServicePack SourcePath 和SourcePath两个键值都修改为c:windows。然后再运行sfc /scannow。系统就会自动进行系统文件的修复。

2. 最后一招必杀技。用系统安装盘启动系统,在加载完文件后,运行到安装界面提示是修复还是重装时,按“R”修复系统。在进入控制台后,运行fixboot ,Chkdsk c: /p /r, fixmbr,一般的系统都能起死回生。

No comments: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Total Pageviews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