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n uioop.blogspot.com

Blog Archive

Sunday, April 3, 2011

[Linux] Application - Game

首先是SecondLife,不用说了,很有名。

然后是PlaneShift, GPL下的网游,超过百人在线,不错。
http://www.planeshift.it/

A Tale In Desert, 古埃及背景的网游,无战斗,解谜很多,有趣的很
http://www.atitd.com/

vendetta-online (www.vendetta-online.com)
太空题材的游戏,只是人太少,和EVE没法比~~

用wine/cedega 模拟,UO, WOW, EQ, EQ2, 之类流行的网游,大部分人没问题。运气好的话,还有EVE, 且EVELinux客户端正在作

NWN我玩了很久,虽然不是MMORPG,但是也能找到几十人在线的Server,NWN1有Linux客户端,NWN2目前没有Linux客户端,但是说实话NWN2上目前还没出现ping好不lag的世界。

还有些基于Java技术的浏览器游戏,平台无关,不过AMD64的Java穆有WebStart所以估计不行
Runescape (www.runescape.com)
Puzzle Pirates (www.puzzlepirates.com)
这两个里面有解谜,甚至玩俄罗斯方块那样的小游戏,呵呵.

Gentoo的Portage里面还有些MMORPG:
http://gentoo-portage.com/Search?search=mmorpg

所谓Linux原生网游,我认为应该指有Linux客户端的网游,很多网游比如魔兽世界(WOW)也能通过wine或cedega在Linux运行,但他们毕竟是针对windows开发,大部分无法在Linux运行,即使有一些能运行的,也问题多多。

以下是我所知道的Linux原生网游,由于还没有全部测试,可能有一些已经停止运营,可能有一些需要付费,因此列表中的游戏不一定都能玩。每当我测试完一款,都会尽量详细把这款游戏的特点及相关安装贴上来。(欢迎补充)


列表:
1、玛娜世界(The Mana World ) /
2、太空网游《宿怨Online》 /
3、Daimonin — 免费的奇幻类欧美新网游 /
4、新形态网游 — 沙漠传说 /
5、第二生活 Second Life /
6、无冬之夜(Linux 客户端) /
7、Stendhal for Linux (RPG游戏) /
8、网络游戏 Dofus /
9、网络游戏 Parsec /
10、网络游戏 永恒大陆 /
11、网络游戏 Planeshift /
12、Java新网游《Wurm Online》 /
13、DOTA类网游 纽沃斯英雄
14、红警类竞技网游 Hive Rise
15、开源网游 Ryzom传奇
PS:以上网游大部分都有windows和MAC OS的客户端,有的甚至有BSD客户端,也就是说这些网游大多有多平台客户端。

No comments: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Total Pageviews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