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n uioop.blogspot.com

Blog Archive

Monday, March 10, 2008

通过XP验证

http://www.xidian.edu.cn/personal/zwj/blogview.asp?logID=14&cateID=2

破解盗版XP验证(1)
先下点东东:
http://www.nxdn.com.cn/Upfiles/2006122515216768.rar

1. 打开压缩包下的“Windows XP Keygen.exe”,用于生成一个WINXP正版序列号,打开程序,在Product Family下,下拉 菜单并选择“WIndows XP Pro. VLK”,然后点击生成。这样你就可以在下面的方框中得到一个序列号,按多次可生成多个。复制你选中的序列 号。
2.打开压缩包中的“keyfinder.exe”,该工具可用于查看并更改你本机的windows序列号,点击 "Microsoft Windows",然后选择Options菜单,选中"change Windows Key",在框中输入你刚刚生成的序列号。 然后点击"Change",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
3.然后你再打开“wga-fix.exe”,如果有窗口弹出,选择Yes就是了。
4.打开“MGADiag.exe”(Microsoft Genuine Validtaion Diiagnostic Tool),选择Continue,该工具会进行一些验证,不要担心显示红色的部分。之后点击OK就是了!然后重新启动。
5.在你的系统目录%systemroot%\system32下找到“LegitControlCheck.dll”,删除它。
6.到微软的网站上下载WGA的验证工具。
WGA首页(英文): http://www.microsoft.com/genuine/default.mspx?displaylang=en
WGA首页(中文): http://www.microsoft.com/genuine/default.mspx?displaylang=zh-cn
登录到WGA首页,选者下载最新的WGA验证工具,由于我们删除了“LegitControlCheck.dll”,所以他会要求你下载WGA,下载就是了!(请注意并没有对WGA进行破解)
适用范围:盗版Windows XP , Windows 2003

经过亲身实践,真的能够通过验证了!
我update,我装IE7,我装WMP11!!!

破解盗版XP验证(2)
前段时间 我在网上经常看到有人问他的WIN PLAY升到11后就必须

要通过微软认证才行

还有自己的XP不能更新了等

不用着急 下面的方法就可以让你的D版XP轻松通过微软的认证


大家先新建一个记事本,把以下代码复制到记事本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VOL_PROD_KEY
if Wscrīpt.arguments.count<1 then
VOL_PROD_KEY =InputBox("Powered By www.cnbeta.com"&vbCr&vbCr&" 本程序将自动替换你当 前 Windows 的序列号,通过微软验证完全正版。"&vbCr&vbCr&"序列号(OEM版无效,默认版本为 XP VLK):","Windows XP序列号自动更换器","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if VOL_PROD_KEY="" then
Wscrīpt.quit
end if
else
VOL_PROD_KEY = Wscrīpt.arguments.Item(0)
end if

VOL_PROD_KEY = Replace(VOL_PROD_KEY,"-","") 'remove hyphens if any

for each Obj in GetObject("winmgmts:{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InstancesOf ("win32_WindowsProductActivation")

result = Obj.SetProductKey (VOL_PROD_KEY)

if err = 0 then
Wscrīpt.echo "OK!去微软验证吧!"
end if

if err <> 0 then
Wscrīpt.echo "替换失败!输入的 CD-KEY 与当前的版本不匹配。"
Err.Clear
end if

Next


自己做的详细

你先把上面的英文全部复制后(就是从ON ERROR RESUME NEXT 开始到Next全部复制)
然后你到随便哪个盘里鼠标右键新建一个 文本文档 打开文本文档后 然后把上面那些英文粘贴上去
然后点文件……保存……另存为 这时候一定要注意 要把文件名改为key.vbs 然后保存就可以了
接着找到你刚才保存的文件 双击它 然后点确定 就可以了
如图


最后大家保存的时候一定要把文件名称改为key.vbs 然后双击运行 搞定
你就可以到微软官方网上去验证了

No comments: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Total Pageviews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