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n uioop.blogspot.com

Blog Archive

Sunday, November 18, 2007

KAV/KIS 6.0/7.0 永久免费激活方法

Free Access to KAV/KIS 6.0/7.0:
1.Shut down Kaspersky.
2.Run regedit, and remove the following registries. (Key Removal)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KasperskyLab\LicStorag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Cryptography\RNG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SystemCertificates\SPC\Certificates
3.Run Kaspersky, choose 30-day trial key and activate.
4.When the 30-day trial key expired, run these steps again.


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Kaspersky_KeyRemoval

呵呵,我翻译一下吧,把卡巴关闭,运行这个附件,记住,不是把它当作key来添加,是直接运行!然后打开卡巴,选择30天试用,然后就可以了,等到一个月后过期的时候再运行这个就可以了,这样反复下去不就可以永久免费了吗?我已经用了快一年了……不用去找key了!

顺便解释一下,有人说不用运行这个文件也能30天试用啊,为什么一定要这个文件呢?是这样的,30天试用过了以后任凭你怎么想办法(除了重装系统)都不能再试用了,当然你愿意重装系统我也没话说,而这个文件就是删除Key文件在注册表中的内容,这样的话卡巴斯基就以为你是第一次试用,当然能用啦!哈哈!

如果大家不信的话可以试试看,今天用这种方法30天试用一下,到明天,肯定剩余时间就只有29天了,然后用这个方法重新激活一下,看看卡巴的剩余时间是不是又变成了30天了? 嘿嘿!

我之所以想把这个方法公开是因为看到坛子上还有贴吧上太多朋友到处寻找甚至是跪求key,而这种好东西我当然不能一个人享受啦!嫌一个月激活一次麻烦的朋友可以用作备用,嫌到处找key麻烦的朋友可以一直使用下去,当然,我只怕卡巴官方发现了这个漏洞以后把key文件在注册表中的位置改掉,那就需要高人再将这个方法升级咯!

其实想想,找来可以升级到多少多少年的key也不比这种方法好到哪里去,也许辛辛苦苦找来的key不到半个月就被封了,但是这种方法,最大的好处就是稳定!因为卡巴永远会在激活里放一个试用30天,也永远不会封掉自己给出去的试用key!呵呵!

===================================================================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ystemCertificates\SPC\Certificate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KasperskyLab\LicStorag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RNG]

===================================================================

No comments: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Total Pageviews

Contributors